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考试期噜

当我开始考这个试,意思就是说我的SPM 考试的数日不多了。。
是时候我该开始认真读书,不在想关于儿女私情,不在想关于有什么好戏上映,也不是时候在玩了。。。
一个礼拜对我来说是好漫长的。不过,这漫长的一个礼拜假期还是不够用哦。
我完全不能把所有的东西save 进脑里啊。。

我已经尽量把我最讨厌的sejarah 历史读完了。
我跟随我的堂姐到mmu 的study room读了整整两天了。。我成功了。。

说到这,我就会想起某日我和堂姐去读书。。
图书馆没冷气所以我们到了study room 读书。。
当天,所有的房间都沾满了人,不过我们很幸运找到了一个只属于我俩的房间来读书。
哇~好平静啊。真的就只有我俩而已哦。。
到了午餐的时候当然就是去吃午餐咯。。
吃回来了后,堂姐好象是说要去会一会她的朋友,所以就只留下我一个人在房间。。
当我一个人时,我觉得热,所以就梳好头发正准备绑起来时。

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

门外来了两个外国生,他们也要找个平静的地方读书,就刚巧的找到了我用的房间。
我看到他们时,我当时的反应就是僵硬及吓到。。
当我回过神来,我直接赶忙收拾好桌子好让他们用,因为我们把整张桌子给霸满了^^

他们都很好笑,我们当天就一直笑的^^
他们一看到我和堂姐望着冷气,他们就调一下,我们一望,他们就调。。场面真的很好笑又带点尴尬的感觉。。坐在我对面的就超帅的哦^^..老实说我真的看得有事走了神哦。哈哈
当时的感觉真的很好玩,又很enjoy ^^

我就真的很不好意思囖。。我竟然太无聊玩起我的鞋子,还弄到我的对面那位的脚。。
他竟然被我的鞋子一弄就吓了一跳 XD(不好意思哦)
当是我俩都同时往桌下望到地是什么事情哦。
而且哦!我还发现到当我一笑,他们就一只说个不停,眼神还一直看着我,然后也笑了起来。。
到底他们说的是关于我什么哦??^^

大概在5.00 pm 时,我和堂姐就开始聊了起来,我们还开歌,可爱及好笑的歌。
我和堂姐就一直笑个不停。hohoho...
他们看我们听歌听得 那么开心,他们也开始要听歌……
我对面的帅帅男一直跟我和堂姐说5min,5min…………他们的意思是说要听歌用5分钟。。
我和堂姐就一直笑啊笑^^

过后,他们就和我们聊了起来,^^ 我们对彼此都有了解了一点点。。
他们都还以为我是mmu 的大学生呢。。呵呵^^

可惜啊!可惜!

正当我们双方开是有点话聊时,我却得回家了。。我不能在skip 我的钢琴课了,所以只得回家了…………

感想:我好像在遇到他们哦, 尤其是那个帅帅男。然好就跟他拿面子书的add。。我只能说有缘再见吧!

2 comments:

  1. 好羡慕 >.< 我好久都没遇上帅哥了 T^T 可悲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只是遇到而已。。哈哈不过当天还真的很搞笑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