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今天,天气爽凉,虽然早上是雨天。
因为是雨天,才能让我赖床不想起身xp
今早,我起得特别早。
因为我得去婆婆家拜祭公公。
所以一路上我是抱着想睡觉的心态到婆婆家^^

我很讨厌拜祭天,因为他家都得烧香。
那个香烟真的让我感到呼吸困难><
还有还有,香烟全都聚在我最引以为傲的长头发。
哇~嗅到都不爽了。。
幸亏我昨晚没有洗发,要不然我就真的会很像火山爆发似的,
乱发脾气。。

拜好了后,我就觉得很累,
再加上那张乱绵绵,引诱我入睡的床
我最终还是敌不过想睡诱惑^^

睡到一半,一直觉得很不舒服,
因为感到热热的,所以一直翻身。。
嘿嘿~终于找到了又能从睡了。。
不过...哇~妈妈把吵醒了,
因为我得去补习了><
好生气不能多睡一阵子。。

嗨~补习补习补习。。
要到什么时候我就不需要再补习呢??

有时我觉得,活着天天都是做同样的事真的有点很闷。。
好想要能快点毕业,自由去别的地方至少能玩玩一下也好,
不过也想不要毕业,因为毕业后的人身就是大人的生活世界了><
不好玩了。。

但是现在怎么都好。。我得把目前该考的考试考好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