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嘻嘻
考试归考试
我要的东西怎么能就这样放弃呢??

哈哈, 就在那天(星期三)
偷偷去了KL
去买票咯

第一次那么想要去演唱会耶!!
一个人上去, 其实还蛮怕怕的。。

KL 那么多亲戚啊, 被抓到还不大件事吗?
就像我弟弟咯, 跟朋友上KL 最后被我小舅
逮到!!

呼~~ 好才,我幸运点
。。
哇~~ 好快耶, 时间也很逼紧哟

样样都要精心细算咯。。。
时间分配啊, 这些之类的。

一个人到那么大的城市还是第一次耶
样样事情都要注意哦。

KL 是很危险的。
扒手,色魔,色狼 样样都齐全的。
当然要好好保护自己,
保护自己的钱财啊。。。

不会什么就问什么,
不会什么就找人帮忙。
哇, 刚好中午时没有人
卖轻快铁(monorial )的票啊。
就要自己换token了

我有够呆的咯,
傻傻的, 还好以为姐姐(其实也没大我几岁啦)
好心帮了我

呵呵。。。我们两个还迷迷糊糊看地图
最后还是谢谢她啦!! 帮了我大忙哦。
不然哪~~不用回家了哦。。

我倒KL也快
买东西也快
回马六甲也快

时间有限嘛~~
没法咯。

不错的经验啦
因为什么都是冲冲茫茫的, 
赶时间的
所以没有什么主意身边的东西

就知道锁定要的东西(目标)
往前走得到就是了
然后就回^^

回之前就买了一个寿司
吃不多,不过寿司啊
就很容易医饱肚子

等巴士会马六甲时就吃了。
大概等了40 分钟后巴士就到了

过了两个小时就回到了马六甲了哦!!
等的时候啊,就有一班的外国人
他们都好搞笑哦!
皮肤白白,羡慕死了><

因为去KL 的时候都是很急忙的,
没什么拍照
会的时候,信息了朋友
朋友却不信我独自到KL
就拍下了一些照片啊
路边的牌之类的, 好当个证据。。。嘻嘻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