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这一整个星期。。

我一真个星期都很快乐。。
这一个星期虽然过得蛮累的,不过还不错。

星期一,他回来了。。我都不认识他,他却说他认识我哦~~
有没有搞错哦??还说是跟我同校,就是我的学长咯,我完全没有看过他,也从不认识他的。

不过跟他在一起的一个星期是很快乐的。
每次跟他吵,都会是我赢得。他总是让着我的。
不过有一样东西我超生气的,就是他每一次都会很喜欢炸我的。。

不过他只有一个星期能陪我,然后过几个月后又才能陪我多一次。工作嘛~能怎么办呢??
唉~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时间。。


昨天他送我一条项链,他说是从香港买回来的哦~不知道能不能相信的~
我还蛮喜欢的~很美也很特别啊~

虽然他长得不是说很帅,不过也不赖嘛~还能接受的~
不过呢,我还蛮会换对象的,看他能撑多久的,呵呵~

从这么多次的关系当中,我学会了不要只对一个人忠心耿耿,因为换回来的只是伤害。
所以他跟我在一起有可能他会很受苦~不过这一整个星期,我过得很开心,算得上是幸福呱~

不过我还是不能承受一样关于他的事就是只有一件致命伤的事-抽烟习惯~
我一生人最讨厌的就是抽烟的人,刚巧他有抽烟的习惯,没关系如果他能改掉这坏习惯,就会变成完美带一点点的缺陷的人,对象。还是能接受的,嘻嘻。

不过他算还蛮乖得~不在我面前抽烟,不过不知道他在外头有没有抽完一整包烟,这我就不知道啦~毕竟他必须忍耐不能抽烟在我面前,还蛮难受的,在外抽完一整包也怪不得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