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囧的情人节。。

我长这么大了,都18岁了。。。
但是啊,我想我都输给一个8岁的女生吧~

今天满街都是一对对的情侣哦。。有的还穿情侣副呢。。
而我呢??唉~。~

我啊!!简直是可悲到家囖~~
我笨到还以为今年的情侣节我快乐的度过的,哪知道。。
我啊!!有衰到家呢!!

今天,本来是有工作的,不过老板娘放我每个星期一都是假期。
今天刚好又是情侣节呢,让我高兴得不得了呢。
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吧~

4.30 分了,刚冲了一个凉澡,洗了头。换好衣服就准备上钢琴课去了。
一身的打扮都是为了今天的情人节,还冲冲忙忙地感到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

上个星期本来就是约好了啊,说好今天一起出去的。
让我过一次的情人节,不知道买些什么东西来送他,最后就买了巧克力。
到了地点在打给他确定,他说快好了。
所以我就干脆的等他啊!!

从6.20 分左右等到8.30 分,没看见一个人影呢。。
所以就一直在做工的地方帮同事忙,看她们忙得喘不过气的,顺便帮个忙,没关系的嘛~

一忙就忙到8.30 分啦,连一通电话都没有,索性打过去问问咯。
还是真在做同一件事情,从刚才到现在都是一样的,完全都没有弄好。。

真是有够气死人了。。明明就已经约好了,临时说去刺青 还没关系,还给我弄到赶不上约会。
忍无可忍了,到底要怎样啊!!明明就说好了嘛,临时有事不能来,而且还是这种刺青的事情。

到底把我当成什么啊!!让我一个人白高兴一场的,白准备一场,白紧张一场。。。

有时想想看,还是单身比较好,至少不会被伤害,不会伤心。。
 本来就是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啊,都怪自己好事要恋爱。。

现在啊,又恋爱却没有过情人节。。自己把麻烦扛起来一身上,还弄的一身伤。。

期望愈大,失望就越大。
本来不该期望能过情人节的,期望了失望也跟着来了。。


最痛苦的情人节。。超囧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