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我当婆婆了

我当婆婆了。。。
我的仓鼠各各都已经长大了哦^^(超开心的)
我呢,一直都有养仓鼠的。我养了超不多有十个仓鼠了,不过就是每一个都没有给我好消息的。最后还一个个死去呢。。真是可悲有悲哀。。。

过后呢,我就不想再养了,因为一个个死去都有罪。
不过前阵子,突然好想养一对看看有没有好消息,顺便train 一下我的responsability toward life.
结果呢,我找到了一位美女有仓鼠,就跟她买了两只。

哈哈,果然过不久。我当成婆婆了,超超开心的哦。。。
我开心不只是我当上婆婆聊了心愿,也证明我的responsability toward life 是有的。。。
宝宝也满意个月大了,各各都很健康。。
两男两女的。。哈哈。

我最近把爸爸妈妈仓鼠放回在一起了,因为分隔太久我怕他们会便成陌生人。
哪知道呢,他们有爱爱了,可以说他们爱爱一整晚啊。。真的很够厉害的咯^^

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当多一批仓鼠的婆婆呢??还是一个未知数。。
不过,我真的很想很想要子孙满堂啊~、(有点发神经了吧。。)
哈哈。。。不过呢,当你看见这些仓鼠宝宝各各都慢慢长大呢,你会感到很满足的开心及成功。还有还有,它们啊,各各都超可爱的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