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分手了, 你还是你,但我已不再是我了。。。

最终,我还是选择了放弃,不过,我打破了恋爱不超过两个月的魔咒,只是,这个代价太大了,我累了,真的好累啊,前天,我挂他的QQ了,如果没有 前天,我想,我们不会分手,他的QQ上,多出了一个群组,组里只有一个人,标名:佬婆,呵呵,既然那是她佬婆,我又算什么呢,也许是因为我想的太多,也 许……
他始终在说:资料又能代表什么呢,我们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,但是,我不能忍受他和我在一起,在去勾引别人,这是我最恨的一件事情,从前天,他就 开始哄我,但是,受伤的心,怎么可能就这样说好就好呢,他伤我的太深了,太多了,不是一句对不起,几句好话就能解决的,前天,我因为他换了工作,因为他, 我和家人闹翻,为了他,我付出了太多太多,人都说付出总会有回报,我的回报,就是他背叛了我,呵呵,离开家,我只带了10元钱,他竟然连帮都不帮我,我自 己带着10元钱去工作,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,也是因为这一天,我才知道,我在你眼里到底算是什么东西,原来,在你眼里我一文不值,你和我借笔记本,我没 借你,你和我耍,呵呵,其实,到头来,一切都是自找的,我不会在对你做任何事,因为你不配,
其实,我很庆幸,因为虽然现在我为了你付出了很多,但是我没有因为你搭上我一辈子
的幸福,我恨你,因为我如此的爱你,你竟然如此的耍我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