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often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you smile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and I'm woken from my dream. Your heart was never mine, I never had your love and I never will. Every night, I'm lying awake, thinking maybe one day you'll love me like I've always loved you. But you can't love me as I loved you when you can't even look straight in my eyes ~❤
By kisstherainlyric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曾经。。。现在。。。什么都在也不重要了

曾经以为你不会离开我,就像你当时所承诺...
曾经以为这样付出,你会明白,就算你不说...
曾经以为我会永远是你的宝贝,所以我任性你也不说...
可是,今天。我。。。什么也不是。。
原来我始终都是一个,如此自私的人.
  
我。。不温柔,不可爱,不乖巧,不快乐,不宽容,是我真真正正的样子。
所以你要的爱,我装不来。
你不爱我了,你厌倦我了,烦我了,对我失去新鲜感了。所以你一脚把我踢开???
我只是想好好爱你!为什么你就不明白呢?
我。最最擅长的是,自欺欺人。所以我一直都很自以为,以为我是你的“宝”,原来我不是。我只是一根草。永远没人疼的草。我是谁?其实我谁也不是.

全世界都爱欺负我,好像都要联合起来给我点颜色看看一样...
我又变回了一个人,自私可怜,没有人疼的人。我是谁?谁也不是。我已不再是你的宝贝。
所有的一切都会消失,消失...
包括你那句“不要难过,好不好”。其实我一直很奇怪,居然我已不是你的宝贝了,为什么还要可怜我??我难不难过还重要吗?

也许N多年后,只有我一个会记得那些事.其余的人都会遗忘,遗忘那些快乐的事和悲伤的情。也包括当初是怎样下定决心为对方牺牲...
我是谁?谁、也不不是。我不能成为你的宝贝。
誓言是拿来背弃的,契约是注定有人撕毁的。就像你曾经答应过我没做到的事一样,就像当初签订了终身卖身契你也忘了一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